九牛娛樂城

御匾會娛樂網站 / 久富app / 台灣 運 彩 場 中 投注 / 基隆凱旋電子遊戲場 / 運彩線上投注

九牛娛樂城 玩家一致好評推薦,百家樂、體育投注、大樂透六合彩539、老虎機遊戲、捕魚機遊戲、棋牌遊戲,信譽評價最高,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服務,想玩就玩一觸可及,新會員儲值立即送1000點!天天九牛娛樂城,高達8,888彩金回饋天天送!立即註冊 九牛娛樂城 https://www.nb.bet


魔龍傳奇技巧 ptt

點擊上方連結 10萬點免費試玩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】「紅格子夾克之戰」移動日賽況激烈,美國選手Harold Varner III(哈洛德‧瓦納三世)星期六在南卡州的Harbour Town Golf Links(哈伯鎮高爾夫球場)交出低於標準八桿的六十三桿,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一桿,以一桿優勢,排名由後而前,衝上RBC Heritage(傳承盃邀請賽)五十四洞領先榜。

還在尋求美巡首勝的瓦納三世星期五不過交出七十二桿,今天他前九洞表現傑出,狂射五鳥,轉場後,又在第十二、第十五跟第十六洞進帳三城,終場交出低於標準八桿的六十三桿,以總成績低標十一桿的兩百零二桿,取得第三回合單獨領先的位置。

星期五在最後四洞打出兩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,讓他真的有些懊惱。瓦納三世說:「我的優點就是能夠很快的忘掉一些不愉快,我沒有讓壞成績繼續影響到我的比賽。」星期六的六十三桿,證實他真的忘掉前一天的壞表現。

去年在美國選手Stewart Cink(史都華‧辛克)一路獨走的局面下,瓦納三世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打出六十六桿拿到亞軍。明天,他的挑戰除了球場,還有經常圍繞著他的一些數據話題:打了七個賽季和一百七十八場美巡賽還沒有贏過。

「該輪到他了。」名教練Butch Harmon(布屈‧哈蒙)對於他的學生瓦納三世相當看好,哈蒙認為瓦納三世的力量來自於他積極的態度。

渴望透過一場勝利,平息所有關於他從未在美巡賽獲勝的言論。「我覺得這些評論只是讓我更有信心,」瓦納三世說:「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好好地完成比賽,就像往常一樣的勇往直前,這就是我的旅程。」

愛爾蘭名將Shane Lowry(山恩‧羅瑞)周六打出八鳥、兩柏忌的六十五桿、與連續兩天打出六十七桿的南非選手Erik van Rooyen(艾瑞克‧范魯原)、三十六洞領先者Patrick Cantlay(派崔克‧坎特雷)交卡七十桿,三人同以低標十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於第二位。

美國選手Hudson Swafford(哈德森‧史威佛)抓七鳥、兩柏忌,交出六十六桿,與打出六十七桿的Matt Kuchar(馬特‧庫查)、奧地利選手Sepp Straka(塞普‧史崔卡)、連三天都是六十八桿的美國選手Aaron Wise(艾隆‧魏斯),四人成績都是低標九桿的兩百零四桿,並列成績榜第五位。

2019年在此突破美巡賽首勝,出身苗栗苑裡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台灣選手潘政琮,今天打出平標準桿的七十一桿,以總成績低標兩桿的兩百一十一桿,並列在五十六位。